有效利用時間學習語言!

人間百年筆陣學習語言要用對方法

南投英語老師 高雄托福補習班 2016年08月19日 17:54

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英檢中級初試 商業文書科英文

英文 單字 軟體 商用英語會話var theUrl = '';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toeic多益 英文自我介紹

記者劉宜庭學習英文網站 台北英文補習班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「蛇精男」劉梓晨有著尖銳下巴,常被網友酸整型過度,但對於自己的長相依然超有自信,幾乎天天PO出騷首弄姿的自拍照。他19日首次登上大陸綜藝節目,公開亮出真面目,除了正面反擊網路上批評他的網友之外,還大方接受整型外科醫生針對臉部進行分析鑑定。

▲劉梓晨對於自己的長相相當有自信。(圖/翻攝自劉梓晨微博)

劉梓晨日前參與吐槽脫口秀《暴走法條君》錄製,首次公開以真面目亮相,面對網路上眾多網友的批評,他也在節目中做出回應,表示自己在網路上PO出的照片,都是按照自己的審美風格弄的,坦言只有稍微P(修圖)一下,並沒有對照片進行很大的改動,認為他自己看得開心就好,「不需要為了取悅別人而來委屈自己」。

▲劉梓晨首度上大陸綜藝節目亮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此外,劉梓晨坦言臉上確實有打過4、50針的玻尿酸,但強調自己只是「微整」、把凹凸的地方給填平了而以,認為和其他需要動手術、削骨的「整型」行為並不相同,而面對現場來賓對於「尖下巴」、「月亮臉」的批評,他也在節目中用逗趣的口氣反擊:「你看到我本人之後,還說我本人醜,我覺得你是眼睛有點問題。」

▲▼節目找來整形醫生對於劉梓晨的臉部進行鑑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新托福如何準備 花蘭英語老師 推薦節目中,還找來了專業的整型外科醫生,針對劉梓晨的臉部提出分析鑑定,醫生認為劉梓晨的鼻子確實沒有做過假體,但下巴和鼻子都打過玻尿酸,並分析劉的「嘟嘟唇」應也是做過處理的。

▲劉梓晨首度上綜藝節目亮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劉梓晨透露網路上誇他美、罵他醜的人都有,「罵我的雖然說我醜,但是我覺得他們是想找存在台東英語補習班 推薦 新竹英文老師感」,對他來說,那些批評的人就只是流量而已,而稱讚他美的才是真正的粉絲。他表示「我就是做我自己」,從來沒有要讓其它青少年來模仿他,並指出別的網路紅人也都做過微整,認為其實有很多人比他還誇張、只是大家沒有看到而已。
arrow
arrow

    qg2ma2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