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!

讓我發現了英語新世界啊







▲熱鬧的西門町商圈,是年輕學子聚集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的好,「女人心、海底針」,對許多男生來說,想了解女生心中真正的想法,可是難上加難成人基礎英語 高雄市英文補習班

有網友4日在PTT發文表示,3日他們社團5人同逛西門町,結束行程回到捷運站,其他人先行離去,只留下他和去上廁所的學妹兩人;他心想,獨自先走很不禮貌,便留下來等。結果學妹出了廁所,看到他還在,神情相當訝異,也馬上打槍一起回宿舍的邀約,「不用了,我先走了,我有事,掰掰」,隨即快步離開捷運站。

網友納悶求助,不懂學妹這是什麼意思?文章吸引大批鄉民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點出殘酷的真相,「不是不走,是不跟你走」、「怕跟你走丟臉阿」、「工具使用完畢是該歸位啦」、「等等男友要來載,不忍讓你看見」、「學妹沒叫警察很好了」、「不過這樣直接拒絕總比把你當工具人好」、「人家都進廁所給你臺階下了還不知好歹」、「你要追上去說,對,我就是個大笨蛋」。

多益成績查詢 美語會話補習班 瑪莎拉蒂車主黃捷:我非天生富有

桃機淹水空姐怒:轉盤上都是屎

停紅燈不能吃堡?她表演讓人噴笑

過期改裝大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台中美語甲芋頭!流9縣市火鍋店

爸爸叫小孩多讀書別像超商店員

茶妹懷孕了男大生怕被趕出家門

輔大廢門禁學生轟:不想學英文最快方法 英文書信寫法被強姦

國中生獨居市場會考拿5A++

為讓女兒在畢典站立母暖心趴椅

「羞」罵水肥哥「戀童癖」挨告

泥水工日領2200沒人做他英文面試範例下載 如何訓練英文聽力揭內幕

10個日本人覺得「沒教養」的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面試 英文 自我介紹 範例動作

會考作文他寫「與貓互動體悟」成樣卷

台中科大活春宮?她頭趴男下體晃

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苗栗英語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qg2ma2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